Friday, April 6, 2012

很久没进来。
我以为距离上一次发表大概是半年的时间,察看后才发现其实只不过三个月。
大概读了一遍之前写的心情,
才发现从前自己真的太不成熟……
从前的我太不知足……

短短两个月,发生了很多事,
但每当我静下来,回想起时,心里总是暖暖的。

我爱着的人,他让我知道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在我私自决定去向时,
感谢他在愤怒后选择继续紧牵着我的手。

日子虽忙,但是心里很满,满满的都是他。
回想起很多,心里一阵阵悸动,
他给的很多,我爱的很多。
每一天回忆一点,
紧抱着这些记忆期待下次见面。

现在的我很感恩,感恩有这么一个男人陪在我身边。
感谢这么一个男人,深深爱着我,永远陪着我,
感谢这个男人,把我放进他的未来,带我到他的世界。

抱着他给的未来,期待下一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