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我最近越来越不爱说话…… 那一天,我们为了无聊的人争执了一个晚上。 我知道,那是件很小的事。 只是重点并不是那个人。 但心里的感受却无法表达。 闭着眼,睡了。 眼泪醒了。 人长大了真的很可怕。 心里开始不清测。 所有的思绪都像被埋在很深的地域。 是地域…… 因为那些思绪是罪, 浮上面来就会崩溃。 一个据说职场上与心理学家都常用的测试, 说我就快精神分裂。 我不会表达。 最近的梦乱七八糟。 可能冷气坏了我睡不好。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 拖拖拉拉…… 搬家的事拖了再拖。 我其实有催自己要快。 我没有不开心, 只是有点小忧伤。 一个很怪的感觉, 好像快要失去什么。 夜很长…… 我等着他回家。 夜很短…… 我还来不及平息思绪的混乱。 夜很深…… 一切变得复杂。 夜很暗…… 我找不到他的光芒。